close

終於終於終於~

期待許久的韓國行即將開始!!

好開心啊😄

 

第一次搭乘JINAIR

傳說中的廉航但是仍有一般航空優待的飛機

一人有15公斤托運及手提12公斤

飛機上還會有小飛機餐

👉詳細真航空介紹請洽-[攻略-韓國-機票篇] 真航空JinAir (訂票教學/實際搭乘紀錄)

 

 

一到機場看到這滿滿的check in人潮差點暈倒

Day1-1.jpg

 

 

 

不過幸好這次還算早來到機場

飛往首爾的櫃檯還沒有人排隊

直接就可以辦理托運了

但也因此發現我們的飛機會delay 40分鐘 (暈倒

Check in完成後發現後面排滿滿的等待人潮呢~

Day1-2.jpg

 

 

迅速完成通關後

開始悠哉地逛免稅店

但其實沒什麼好逛的

就一路晃到傳說中最遙遠的登機口等待

 

等待的過程中

發現周圍的韓國大媽真的很拼命

老早就到登機口排隊等著上飛機之外

我去上個廁所

排我後面的大媽很誇張的跟我零距離排隊

Excuse me~靠比較近你前面還是有我好嗎

原本想說這已經夠誇張了

沒想到我廁所剛開門要準備出來

一個大媽一個箭步已經要進來了

但是他真的很大一隻

導致我也出不來

我索性在門口不走看著她

她拼命嘗試要進去很多次發現進不去後

終於停止進去停下來並且發現我被她卡住了

給我個尷尬微笑後退了一步

我終於成功離開廁所啦~~

是一個還沒飛到韓國就已經見識到韓國大媽的威力呢👀

 

 

終於坐上飛機

不得不說飛機真的挺寬敞的

跟以前認識的廉航擠不拉機的不一樣

不僅腳有足夠空間

飛機還是大飛機

窗邊兩個三排椅 中間還有四排椅

大飛機做起來總是令人再安心一些

Day1-3.jpg

 

 

 

在聊勝於無的心態下

這飛機餐還算可以啦~

Day1-4.jpg

 

吃完填寫完入境卡還有申報單後

飛機也降落啦~

先用眼睛感覺一下0度的氣溫

立馬決定先去把我的發熱褲穿起來

但我很白癡的穿了膝蓋破掉的褲子來韓國

導致膝蓋一直很透風XD

 

Day1-5.jpg

JINAIR感覺很被發派邊疆

從登機口走了好一陣子終於走到機場接駁

一度還懷疑是不是走錯地方(功課沒做完整的下場XD

不過幸好直覺是對的啊~~~

Day1-6.jpg

 

在找機場資訊的時候一直有聽說光入境首爾就要排隊排很久

但是迎接我們的是這個空蕩蕩的繩子動線

一整個大開心啊~

 

Day1-7.jpg

 

好不容易入境韓國啦~

下一個目標就是找到6015巴士搭乘

說真的蠻不好找的

他在中間出去之後左轉 蠻靠近旁邊的

沿路上會有賣票的櫃檯

不過如果直接跟司機買票加上折價券 一個人14000韓幣

Day1-8.jpg

 

 

從仁川到首爾剛好遇到下班時間整個大塞車

花了快兩個小時才到明洞

在寒風中拖著行李其實真的蠻冷的

順路買了個串燒吃吃~~嗯很普通XD

 

大約走了五分鐘

從明洞八號一路走到五號

再經過ISSAC早餐後

過一個馬路星巴克樓上

就是今晚的住宿點啦~

 

今天住K-Guesthouse Myeongdong 1 (明洞1K旅館)

👉詳細資訊-[攻略-韓國-住宿篇] 首爾明洞

不是很推👎

因為.沒.有.電.梯.

check in 櫃檯在三樓

我們的房間在四樓

就這樣扛了四層樓啊~~~~~

 

匆匆放了行李就趕緊出去明洞商圈繞繞

首先當然就是先去換錢

一開始鎖定的目標就是一品香/大使館

但是在經過韓滑貿易的時候

看到匯率還可以

並且有四五組客人在等換錢

就決定在這兒換了

事後經過其他間都沒有這間匯率好呢~

雖然也只差個幾十塊台幣XDDDDDDD

但這是奇摩子的問題啊

Day1-9.jpg

 

小逛了一下明洞後 (其實也是逛到22:00打烊啦)

好像主要都待在LINE FRIENDS

整個超級失心瘋的

各式各樣的東西都被我納入口袋中

Day1-10.jpg

 

 

去超市買了Tmoney

但是後來發現其中一張是Cashbee

不過整趟下來還是不知道差異在哪裡

公車捷運也都可以使用~

 

最後去了趟超市買香蕉牛奶還有幾包糖果一路上吃後

就趕緊回去整理休息

準備迎接隔天的八點接駁車~

 

👉未完待續-[遊記-韓國-自由行Day2] 明洞-龍平

 

 

 


👉 [遊記-韓國-自由行Day1] 仁川機場-明洞

👉 [遊記-韓國-自由行Day2] 明洞-龍平

👉 [遊記-韓國-自由行Day3] 龍平滑雪 (無教練-自學初體驗)

👉 [遊記-韓國-自由行Day4] 龍平-江陵-束草

👉 [遊記-韓國-自由行Day5] 雪嶽山-束草-明洞

👉 [遊記-韓國-自由行Day6] 樂天超市-明洞-樂天世界塔(Lotte world tower)

👉 [遊記-韓國-自由行Day7] 昌德宮-東大門-弘大商圈

👉 [遊記-韓國-自由行Day8] 明洞-仁川機場

👉 [攻略-韓國-行程篇] 首爾-龍平-束草 _八天七夜滑雪自由行懶人包

👉 [攻略-韓國-機票篇] 真航空JinAir (訂票教學/實際搭乘紀錄)

👉 [攻略-韓國-交通篇] 仁川-首爾-龍平-江陵-束草-雪嶽山 (內含折扣碼)

👉 [攻略-韓國-美食篇] 東大門-陳玉華一隻雞/孔陵一隻雞

👉 [攻略-韓國-住宿篇] 龍平度假村

👉 [攻略-韓國-住宿篇] 束草 With U Hotel

👉 [攻略-韓國-住宿篇] 首爾明洞

👉 [攻略-韓國-網路篇] klook 8天4GB/ CHT 7天1GB
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哈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