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就有很厲害的早餐可以吃

我覺得最厲害的是牛奶的配料 竟然還有水果乾誒!!!!

Day3-1.jpg

Day3-2.jpg

 

多種起司麵包水果也是任君挑選狀態

Day3-3.jpg

Day3-4.jpg

 

但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這樣的早餐很棒

喝了充滿配料的牛奶跟法式吐司之類的小東西

就趕快回房間趕在集合之前去大便了💩

Day3-5.jpg

 

今天要去博斯普魯斯海峽遊船

團體就是有可以包船的優勢!!!

Day3-6.jpg

 

沿路有豪華宮殿及各式各樣的高級度假別墅

同時這個海峽也是歐亞交界

就是左手邊是歐洲 右手邊是亞洲的概念XD

Day3-7.jpg

 

不過這些景色在我眼裡都只是個配角

當可愛的海鷗來的時候

領隊很貼心的變出很多麵包給我們來吸引他們

他們也真的很可愛

很會鎖定目標(麵包)

我只要把麵包拋得高高的

就會看到海鷗們瞬間衝過來把麵包叼走

真的是超級可愛~ 

 

玩到四周的人越來越少

少到只剩下我一個人在看風景吹風聽介紹

大家都跑去下面喝咖啡躲風聊是非了

Day3-8.jpg

Day3-9.jpg

 

這是少女塔

很孤單的坐落在博斯普魯斯海峽中央

Day3-10.jpg

 

雖然沒有下雨不過天氣陰陰的

拍起來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

不過海風好像蠻冰冷的

我可憐的哀鳳六普拉斯在準備下船之前1%當機XD

Day3-11.jpg

Day3-12.jpg

 

接著就去有頂大市集 

而這邊的換錢所匯率好也不用手續費(大大推薦👍)

只能說太早來那麼好買的地方啦~~~~~

不得不說我覺得即使是跟團

有一個可以上網的手機還是不錯的

至少在自由活動的時候比較不怕會迷路

👉詳細網路介紹-[攻略-土耳其-網路篇] SIM2Fly 4GB NT880

Day3-13.jpg

 

如果有跟團來土耳其的朋友

千千萬萬要把握有頂大市集採買各式伴手禮

整趟下來我覺得這邊是最適合買惡魔之眼的地方

款式最多最齊全 大量購買也最好殺價的地方

飲恨啊~~~~~😭😭😭

Day3-14.jpg

Day3-15.jpg

 

在等待的同時

我被土耳其咖啡吸引

忍不住去買了一杯 (6里拉

原本以為他會給我很酷的杯子

結果只是個紙杯...

Day3-16.jpg

 

製作方式真的很特別

將咖啡粉先倒進小壺子裡面

甜度也是在這時候先決定好

再放到有溫度的沙子上面泡

有點像是悶熟他的感覺

很特別的煮法~

覺得全程的敗筆就是那個紙杯XD

少了點美感及美味度哈哈

Day3-17.jpg

 

接著搭乘兩戰輕軌回到正式區裡面(大巴到不了的市區)

這輕軌坐起來讓我瞬間有以為我回到立陶宛了XD

完全就是當時天天搭乘輕軌的感覺啊~

Day3-18.jpg

Day3-19.jpg

 

回到曾經的賽馬場

現在只剩下方尖碑、噴泉涼亭、青銅螺旋蛇柱、君士坦丁紀念柱

這些在我眼裡其實就是個廣場

其實也真的是個廣場啦(蘇丹阿和美特廣場)

只是是有故事的廣場~~~~

Day3-20.jpg

Day3-21.jpg

Day3-22.jpg

 

在準備去集合吃午餐的空擋

跟老哥衝去遠方買星巴巴的杯子

接著就跟著大家去吃午餐

有強烈跟昨天午餐一模異樣的感覺🤷‍♂️

Day3-23.jpg

Day3-24.jpg

 

不過喝到第一杯土耳其紅茶

還不小心讓導遊幫我付錢😳

但是還是喝到紙杯紅茶

倫家想要用可愛的土耳其杯杯喝土耳其紅茶啊~

Day3-25.jpg

Day3-26.jpg

 

吃飽喝足之後就要走去參觀旁邊的托普卡比皇宮了

門口站了衛兵

看起來是真槍實彈上陣

但是如果想跟他拍照就去他旁邊跟他拍照就也是可以

Day3-27.jpg

Day3-28.jpg

 

我覺得這皇宮最正點的地方是他們的後院

可以遠挑博斯普魯斯海峽美景

但是今天天氣灰灰拍起來不美麗

Day3-29.jpg

Day3-30.jpg

 

看起來無論是東方還是是西方的皇宮貴族

都很喜歡中飽私囊超級正點的景點啊~

不過礙於時間的關係

沒機會進到皇室後院參觀

Day3-31.jpg

 

結束參訪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拉車了

但是今天很特別

會穿越達達尼爾海峽

是直接車子開上船

跟著船一起到對岸的狀態

Day3-32.jpg

 

當車子停穩之後

就可以下車去船上吹風喝茶聊天

還是要再抱怨一下

遇到天灰灰沒有美麗的夕陽可以看😢

Day3-33.jpg

 

但是喝到第一杯土耳其杯子裝的土耳其紅茶~~~~~

一般土耳其人習慣喝加兩顆方糖的

但是身為一位連鮮奶茶都在喝無糖的我而言

這紅茶我當然是喝無糖啦

Day3-34.jpg

 

喝暖暖之後就又跑去看海

但是最上面那層實在太冷

我跑到中間那層看海

看一看想說應該要到看得到遊覽車的地方

免得被丟包惹

因為在船開到對岸之前

大家都必須回到車上

 

說時遲那時快

竟然被我發現遊覽車已經亮燈

並且充滿著人影!?

但是明明離上岸還超級遠的

速速衝上車後

大概再等了五分鐘左右

其他車主才緩緩上車

再過個兩三分鐘船才靠岸車子才開走吧

 

 

 

接著就回飯店吃飯休息了

再一次的飯店自助在等著我們

可以明顯地感覺到菜色越來越令人翻白眼🤷‍♀️

Day3-35.jpg

Day3-36.jpg

Day3-37.jpg

 

今天的飯店也是五星Parion Hotel

勉勉強強還算可以啦~

👉詳細住宿介紹-[攻略-土耳其-住宿篇] 七晚五星飯店+1晚番紅花城鄂圖曼式旅館-體驗19世紀土耳其大宅人家生活

Day3-38.jpg

 

 

👉未完待續-[遊記-土耳其-團體Day4] 加納卡利Canakkale [特洛伊Troy]-庫薩達西Kusadasi [艾菲索斯Ephesus]

 

 

 


👉 [遊記-土耳其-團體Day1] 台北TPE-香港HKG-杜哈DOH-伊斯坦堡ICT (國泰航空、卡達航空)

👉 [遊記-土耳其-團體Day2] 伊斯坦堡Istanbul [聖索菲亞教堂-藍色清真寺]

👉 [遊記-土耳其-團體Day3] 伊斯坦堡Istanbul [博斯普魯斯海峽遊船-有頂大市集-賽馬場-托布卡比皇宮]-[達達尼爾海峽]-加納卡利Canakkale

👉 [遊記-土耳其-團體Day4] 加納卡利Canakkale [特洛伊Troy]-庫薩達西Kusadasi [艾菲索斯Ephesus]

👉 [遊記-土耳其-團體Day5] 庫薩達西Kusadasi [皮衣工廠] -巴穆嘉麗(棉堡)Pamukkale[希拉波里斯古城]

👉 [遊記-土耳其-團體Day6] 巴穆嘉麗(棉堡)Pamukkale- 孔亞Konya [梅夫拉納博物館]

👉 [遊記-土耳其-團體Day7] 孔亞Konya - [古驛站]-卡帕多其亞Cappadicia [凱馬克利地下城-珠寶工廠]

👉 [遊記-土耳其-團體Day8] 卡帕多其亞Cappadicia [熱氣球-地毯工廠-狩獵谷-烏奇莎城堡(鴿子谷)-葛萊梅露天博物館-蘑菇谷-駱駝岩]

👉 [遊記-土耳其-團體Day9] 卡帕多其亞Cappadicia [陶瓷工廠] -[鹽湖] -安卡拉Ankara -番紅花城Safranbolu

👉 [遊記-土耳其-團體Day10] 番紅花城Safranbolu- 安卡拉Ankara [國父凱末爾紀念館] -杜哈Duha

👉 [遊記-土耳其-團體Day11] 杜哈DOH-香港HKG-台北TPE (國泰航空、卡達航空)

👉 [攻略-土耳其-行程篇] 雄獅特選土耳其11日~番紅花城、岩城、棉堡、伊斯坦堡、七晚五星飯店

👉 [攻略-土耳其-住宿篇] 七晚五星飯店+1晚番紅花城鄂圖曼式旅館-體驗19世紀土耳其大宅人家生活

👉 [攻略-土耳其-轉機篇] 國泰航空+卡達航空 /台北TPE-香港HKG-杜哈DOH-伊斯坦堡IST-安卡拉ANK

👉 [攻略-土耳其-伴手禮篇] 罌粟花多力多滋/罌粟花籽蜂蜜優格/無花果乾/惡魔之眼/紅茶茶包CAYKUR

👉 [攻略-土耳其-網路篇] SIM2Fly 4GB NT880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哈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